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欢度国庆,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22-10-01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深刻体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日晚六点,我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欢度国庆,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宁主持,支部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参与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代表宋卫香、刘赫分享相关感悟。宋卫香详细介绍自己在基层一线教学实习经历,展现了我国教育事业与基层教育工作者的努力付出;她鼓励大家扎实基础,增强自身的专业认同感和历史使命感,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自己的教育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教书育人,共育未来的信念。

刘赫从自身经验、日后规划等方面进行阐述保研至北京师范大学的经验。她提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师范生,我们应深刻认识教育的重要作用,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人民教师,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正逢祖国七十三周岁华诞,激发了党员的爱国爱党与干事创业激情,传递“踔厉奋发,自强不息”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