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上传时间 :2022-11-18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为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与考察工作,检验党课培训成效,进一步提高其理论学习水平,我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11月17日下午在德音楼115、116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我院2022年4月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秉持科学、规范、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闭卷考察。考试内容全面广泛,围绕党的二十大、党章、党史、党的理论,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周详的考查。

本次考试组织严密,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向大家着重强调了考试纪律及注意事项,说明了本次考试的关键意义。考试过程中,院党委副书记夏锡梅仔细巡视了相关考场,亲切提醒同学们认真审题,沉着应对,端正态度,规范答题。同学们精神饱满、认真严谨,展现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充实的理论知识储备与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本次考试有利于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成果,教育引导我院学生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入党初心,牢记青年使命,树立政治意识,提升理论素养,为我院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