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研召开2018年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

上传时间 :2018-12-23    浏览次数 :    编辑 :

师范学研召开2018年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

 

为提高本院研究生学术交流与科研创新能力,持续高效的开展研究生学术工作,12月20日下午,我院在德润楼201举行了2018年青岛大学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参加交流会的有师范学院院长李福华、副院长马勇军、党委副书记王成海、部分专业教师以及师范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交流会由副院长马勇军主持。

师范学院教育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夏锡梅首先宣读学术成果获奖名单,接下来在学术交流环节,四名获奖代表进行了汇报演讲。孙盘龙和吕伟妮分别就自己的获奖论文进行了汇报交流,在全国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的迟彩玲和张乔也分别对自己的获奖课题进行了模拟试讲,她们在试讲中表现出来的从容、自信赢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汇报结束后,党委副书记王成海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学术成果评价指标。

最后,李福华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通过分享自己的论文写作和投稿过程,告诫同学们要多读书,多看文献,多思考,打开视野、互相激励,做到潜心钻研,进一步增强自身学术能力,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术创作,期待明年有更多优秀的学术论文呈现出来。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