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交流讨论会

上传时间 :2019-01-18    浏览次数 :    编辑 :

               师范学院召开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交流讨论会

   2019116日,师范学院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交流讨论会在办公楼301举行,会议特邀教育部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西南民族大学社心学院院长陈秋燕教授来我院指导,师范学院全体教育硕士及部分老师参加讨论会。

陈秋燕教授作为2018年度教指委心理健康教育技能大赛的评委,对大赛过程中的得分点、失分点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和分享,同学们踊跃提问,对如何提高教学技能、展示一个优秀教师的风采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2018年度,我院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学前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小学教育、现代教育技术9名同学进入教指委举办的全国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其中一名同学获一等奖,三名同学获二等奖,三名同学获三等奖。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