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届小学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报告会

上传时间 :2022-06-10    浏览次数 :    编辑 :

2022届小学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报告会按照研究方向分为两组于6月2日、6月4日上午在德润楼301会议室举行。

本次答辩会由青岛市科学教育研究院王宪廷主任和青岛市金门路小学杨红校长担任答辩主席,马勇军教授、王晶莹教授、王忠厚副教授、庞晖副教授、杨慧娟副教授、苏静副教授、王卓博士、柳茜博士和史凡博士担任答辩委员。答辩会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首先,答辩学生就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和修改说明等进行简要概述,其次,答辩委员会依次针对论文提出问题,答辩人进行答辩。接着,答辩委员会进行讨论并由答辩主席宣读答辩会表决结果。最后,答辩委员会分别就论文提出修改完善建议。

整个答辩会紧张激烈,程序规范,公开透明,严把研究生培养的最后一道关口。最终,经答辩委员会全体会议,全体研究生均通过答辩。本次论文答辩会的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答辩委员会严谨的态度和小学教育硕士系研究生良好的学术素养。

IMG_3454

IMG_9570

IMG_9572

IMG_9573

IMG_3796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