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山东二七一教育集团达成教师培训战略合作意向

上传时间 :2022-06-06    浏览次数 :    编辑 :

6月1日下午,师范学院院长孙百才、副院长陶明达等与来访的山东二七一教育集团培训中心主任李欣等一行三人在德润楼301会议室进行座谈。

孙百才对客人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学科建设、发展愿景等有关情况,希望双方能优势互补,充分实现高校理论高度与基础教育学校实践深度的融合,涵养教育情怀,以服务青岛为起点,带动周边,辐射山东,实现共同发展。陶明达介绍了学院教师培训有关情况,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方向和路径谈了看法。

李欣介绍了山东二七一教育集团的概况、教育体系、培训课程、培训形式等有关情况。华明思副主任就校企合作、高校与基础教育学校在教师培训、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联合开展课题研究等方面谈了思路。

双方商定,后续将就教师培训战略合作联盟协议细节、学生实习等方面保持密切沟通,择机举办有关协议的签署仪式。

座谈结束后,来访客人参观了师范学院院史馆。


山东二七一教育集团简介:

二七一教育体团是一家集教育研发、教学管理、培训交流、品牌推广、研学旅行和学生实习农场建设管理于一体的大型公益性教育集团。

目前,集团为山东省昌乐二中、潍坊实验中学、潍坊市奎文区圣卓实验学校、昆明市盘龙区明致实验中学、潍坊峡山二七一双语小学、滨州行知中学、云南昌乐实验中学、昆明行知中学、南京宇通实验学校、潍坊峡山二七一实验初中、潍坊美加实验学校、江苏省淮安市第一山中学、潍坊瀚声学校、济宁海达行知学校、聊城东阿县南湖行知学校、青岛昌乐二中高级中学等10余所学校提供教育教学服务,涵盖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初中教育和高中教育。 (材料摘自二七一教育集团官网)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