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田家炳杯”全日制小学教育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

上传时间 :2022-05-18    浏览次数 :    编辑 :

 

5月17日,我院13名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的同学在德晖楼332教室参加了2022年“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小学教育领域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庞晖、苏静、杨慧娟、王卓、柳茜和史凡6位老师担任评委。

评委老师

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准备充分,将小学教育专业理论同学科教学相结合,精心设计和安排教学活动,展示了她们扎实的教学功底。

 

 

通过两个小时的课堂呈现,评委老师们对参赛同学们的片段教学进行点评。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肯定,也给出了建议:在课堂教学中要注意引导学生,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性;在教学设计时要有创新意识,将教学理论方法切实运用于课堂之中;在教学设计中要注意对学情和教材的分析等。希望选手们可以在比赛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在接下来的国家比赛中再接再厉,共创佳绩。

至此,本次师范学院全日制小学教育研究生教学技能选拔赛正式落下帷幕,最后选出叶小菲、沈天宇、于艺璇、王嘉欣、刘子千将代表学院参加2022年“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小学教育领域教学技能大赛。期待她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获佳绩。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