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年大创项目推荐评审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22-05-17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为推进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加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提升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水平,5月13日在德润楼201会议室举行2022年省级项目推荐答辩。

答辩评审组长由院长助理、小学教育系主任王忠厚副教授担任,王瑞香、宫准、赵翠兰、马玉宾、卜凡帅、王颖、张岩等老师担任评委。会议由学院教学办主任王瑞香主持。

本次答辩由各系推荐的27个项目参加。各团队通过PPT演示和讲述相结合的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对团队的项目进行了汇报展示,并回答了评委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最后,王忠厚与心理学系宫准教授对本次答辩进行了总结,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建议,以帮助各团队明确项目的目标及意义,积极寻找更多的创新点和应用点。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