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上传时间 :2022-03-17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3月16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尹增刚和全体学工人员前往学生宿舍走访看望我院学生,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尹增刚与同学们亲切谈话交流,了解大家的线上学习情况、日常生活状况、心理状态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嘱托:一是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校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携手守好校园疫情防控阵地;二是要快速适应网课学习,同宿舍同学分别在宿舍、到教室上网课,降低上课期间的人员密度;同时要加强与任课老师的线上互动,提升个人自我管理能力;三是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加强体育锻炼,休息时间多到操场做运动,提升身体素质。

学工人员还就网课课程、学业管理、考研深造、就业实习、心理辅导等问题与同学们作了交流。

亲切关怀、温暖嘱托带来无限暖意,同学们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一定会听从指挥、扛起责任,和老师们一起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以踔厉奋发的姿态、朝气蓬勃的状态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养、展现师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