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2021级召开期末会议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议

上传时间 :2021-12-27    浏览次数 :    编辑 :

2021年12月24日下午,师范学院21级辅导员张宁、江润杰在师范学院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21级期末会议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大会分为三部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以及假期安全教育。

张宁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讲解。张宁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同学要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联系实际、紧扣职责,进一步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不折不扣落实到学习与工作中、体现到生活与行动上。新征程上,面对的风险挑战更大,要倍加珍惜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矢志不渝讲忠诚、如饥似渴学理论、持之以恒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江润杰就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和元旦及寒假安全教育做了重要讲解,并动员大家提高热情投入到期末复习中来!江润杰强调要坚决营造安全、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和良好的考试氛围,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并给各班级下发“考试诚信承诺书”,特别提醒广大同学:诚信应考,作弊必惩。

就元旦和假期安全问题,张宁和江润杰分别提出了重要要求。张宁提到当前疫情形势的不确定性要求各位同学一定要切实提高警惕,加强疫情防控。减少非必要外出,如要离青离省必须上报学院。江润杰强调全体同学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例如注意食品安全、用电安全、防诈骗以及网络时代,大家一定要文明上网,文明发言。各班委假期一定要做好每天更新假期离校与在校同学的人数统计工作;离校时各班进行宿舍检查,保持干净整洁,确保无不拔电等违规情况。

经过此次大会,与会人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思想水平进一步提高。同学们期末复习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并明确了假期注意事项及假期安全问题。最后祝愿所有同学期末取得理想成绩,也祝大家“快乐度寒假,安全不放假”!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