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上传时间 :2021-09-17    浏览次数 :    编辑 :

9月16日中午,师范学院召开“学百年党史,建强大国防”为主题的国防教育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会议由师范学院学工办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炜主持。师范学院学工队伍、学生党支部成员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赵炜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同时从当前国内国际大环境出发,结合近代中国的历史和国情,为大家讲述了国防安全对于一个国家的重要性。

随后赵炜就学院下一步国防教育日相关宣传教育活动作部署安排,通过以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为依托,强化学生的国防意识,从不同角度认识并理解国防的重要性;在全院学生范围内根植“崇尚英雄、缅怀先烈、尊崇军人”的良好文化氛围,提高全院学生国防意识,增强全院学生国防观念。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强国必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学院下一步将依托手抄报比赛主题班会、退伍大学生士兵宣讲会等不同形式的宣传活动落实学校相关通知精神,将国防精神扎根于日常宣传、学习活动中。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