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 入党宣誓仪式

上传时间 :2019-03-06    浏览次数 :    编辑 :

 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于3月6日中午12:40在德润楼301会议室召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宋贵欣以及33名正式党员和18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出席本次宣誓仪式,仪式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炜主持

宣誓仪式开始之前,党支部组织委员李萌萌宣读了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关于接受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通知书。在随后的宣誓仪式上李萌萌领誓,18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参加仪式的正式党员同时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宋贵欣与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新转正的党员进行了谈话交流,并对预备党员及全体正式党员提出了要求: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行动上入党;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与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发扬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院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学校、社会做贡献。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宣誓仪式,是一次思想的熏陶,是一次理想信念的升华,更是一次净化心灵的洗礼。相信大家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创先争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