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亮身份”活动

上传时间 :2019-03-01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决定在全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亮身份”活动。

全院47名党员及4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形式主要是在宿舍内张贴和悬挂带有姓名和身份的身份卡。身份卡由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统一发放,并统一张贴和悬挂。学院学生党支部会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抽查,定期向身边普通同学了解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日常表现,在日常检查中观察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是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此作为考核标准。

此项工作能够强化学生党员意识,让学生党员起到带头表率作用,坚定信念跟党走,投入到良好的校风和学风建设中去。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