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上传时间 :2019-03-07    浏览次数 :    编辑 :

3月7日下午,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德润楼301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党委组织员徐炜光参加会议,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炜主持。

会上,赵炜通报了支委会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情况,详细介绍了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相互批评的情况,剖析了支部查摆的主要问题,代表支部从五个方面做出整改承诺,明确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紧紧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分组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接下来,李萌萌针对党员同志的自评环节提出了相应意见,要求党员同志深刻反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评、互评和充分交流沟通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同志填写了《青岛大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学生党支部以及支部所有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最后,徐炜光和赵炜两位同志分别对学生党员们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动作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