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大战大考显担当,凝心聚力战疫情”

 

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20-03-20    浏览次数 :    编辑 :

 

2020年3月18日晚,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钉钉网络平台开展以“大战大考显担当,凝心聚力战疫情”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炜、团委书记李萌萌、辅导员孙振红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赵炜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提出党员同志要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学生党员宓瑶围绕“发挥党员疫情防控先锋作用”,与大家分享了战“疫”过程中共产党员冲锋在前、带头奉献的精神,以及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我是党员我先上”的责任担当,做到不传谣不信谣。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新闻纪录片,认识到在战“疫”前线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进一步加深了对众志成城战疫情、共产党员显担当的认识。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