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工队伍走进开学第一课


上传时间 :2023-09-04    浏览次数 :    编辑 :

9月4日早,学院党委副书记夏锡梅、院长助理王忠厚带领学工队伍、教务老师走进教学楼,对开学首日上课情况进行督导,深入了解学生新学期学习状态,为同学们带去学院的鼓励和期望。

在督导过程中,夏锡梅、王忠厚仔细查看每一间上课教室的学习氛围,与上课教师开展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学习进度以及学生课堂参与情况。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未来发展表示期望,嘱咐学生做好日常学习工作,以充满热情的学习态度对待新学期的课程,取得更好的成绩,获得更大的进步。

此次督导发现学生按时上课,出勤率良好,学习热情高涨,师生互动融洽,展现了新学期的良好风貌。今后,学院将会继续关注学生学习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要求,在新征程上谱写新的篇章。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