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届师范学院学生会暨第一届新媒体中心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上传时间 :2023-10-12    浏览次数 :    编辑 :

10月12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二十九届学生会暨第一届新媒体中心成立大会,党委副书记夏锡梅、学工办主任姜彬、团委副书记张宁、辅导员李萌萌、潘婷、第二十九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及第一届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大会由第二十九届学生会副主席郝嘉仪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国歌唱毕,夏锡梅发表讲话,她指出,学生干部要有海纳百川的胸怀、大道致远的格局,矢志奋斗,甘于奉献,用奋斗诠释责任担当,用奉献书写不凡篇章。最后她强调,强健的体魄,阳光的心态,才是成就事业的前提,希望大家能以更饱满的精神气,面对美好的未来。

第二十九届学生会轮值主席赵蕴涵进行发言。她代表院学生会衷心地感谢领导们的支持与同学们的付出,并希望在新的起点上,大家能够不断开拓创新,认真履行学生会成员的职责,竭诚为同学们服务。

新生志愿者代表江羿漩发言。她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会带着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求知欲,不断成长与进步,更好的投入学生会工作当中,在学生会的工作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夏锡梅为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

姜彬为学生会部长团颁发聘书。

张宁为新媒体中心主任及副主任办法聘书。

新媒体中心主任李襄宣读第一届新媒体中心志愿者名单,学生会轮值主席邓云洁宣读第二十九届学生会志愿者名单。

最后,张宁对大会进行总结,她首先欢迎了新成员的加入,并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和期望,希望学生干部可以做到有情怀、有能力、有服务意识的学生干部,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充分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我院学生会是学院与学子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新媒体中心的成立更是为我院工作的高质量完成,增添了一份新的力量。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我院学生会及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坚定信念,锐意创新,并肩作战,再战辉煌!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