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两级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师范学院2021级新生

上传时间 :2021-09-12    浏览次数 :    编辑 :

9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来到滢园宿舍区12号楼走访看望师范学院2021级新生并与新生亲切交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宋贵欣院长孙百才院党委副书记王成海及学工队伍陪同看望新生。

杜书记来到男生宿舍502503首先代表学校对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关注了省外新生在青岛大学的居住适应情况,并与新生交流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规划。杜书记强调,学生应该树立远大人生目标,做好大学四年及未来的人生规划,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以认真奋斗的态度面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真正做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篇章。同时杜书记对同学们学业表达了期望,他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今年的考研、就业形势,鼓励大家积极考取硕士研究生,增加自身的“厚度”,增强自己的知识储备,成为应国家、民族需要的硕学闳才,真正做到“明德、博学、守正、出奇”。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听杜书记的教导,并对学校、学院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

随后,学院领导老师到汇园2号楼走访了女生宿舍。院党委书记宋贵欣、学工办主任赵炜及2021级辅导员江润杰重点走访了学前教育专业宿舍,孙百才院长、王成海副书记与2021级辅导员张宁走访其余女生宿舍。

学院2021级新生对校院两级领导的走访看望十分感谢并感到使命重大,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自己大学生的“新身份”,尽快适应全新的大学生活,将树立远大人生目标和提升个人综合能力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将校训精神深深根植于自己的内心,共同开启自己与青岛大学的全新篇章。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