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顺利举办“青选计划”分享交流会

上传时间 :2021-10-09    浏览次数 :    编辑 :

10月5日晚,由师范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 “青选计划”分享交流会通过线上形式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师范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林欢主持,特邀我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刘华君与李振琪进行经验分享交流,毕业年级本科生与研究生参与线上观看。

刘华君首先带来分享,她结合自身备考青选的整个过程,从报名、初选、综合测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借助PPT演示帮助大家还原综合测评面试时的真实场景,重点分享了考试作答的具体答题步骤以及复习准备要点。

接下来,李振琪从其目前从事的工作为出发点,向大家介绍了“青选计划”作为一项人才引进考试与国考等考试的区别。备考上,他提醒大家多关注时事热点,并以结构化面试中干部扶贫为例帮助大家打开思路发散思维。另外,他对于辅导班的选择与报名上也给出了中肯建议。

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刘华君与李振琪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全面的解答。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详细地了解了“青选计划”的备考流程和有益经验,增强了备考信心和决心,为同学们提高自我职场素质和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指导。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