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上传时间 :2021-11-21    浏览次数 :    编辑 :

2021年11月19日,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在德润楼20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宁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炜、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林欢出席,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进行第二项,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史慧敏宣读《转正申请书》后,由培养联系人介绍其现实表现,大会进行讨论研究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史慧敏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进行第三项,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按照党章程序,刘景等17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培养联系人向大会介绍刘景等17名预备党员的现实表现情况。会议通过充分研究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刘景等17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进行最后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强了支部的活力。相信新党员及全体党员同志定将坚定信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锻炼提升自我,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促进支部更好发展。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