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上传时间 :2021-11-21    浏览次数 :    编辑 :

11月18日下午,师范学院2019级学生在师范学院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林欢主讲,学工办主任赵炜出席,师范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在本次会议中,林欢从全员核酸检测抽检、疫情期间的请销假制度、落实课堂考勤、注意网络发言等六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具体工作。学院将定期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明确发烧等规范处置流程。同时她强调,班干部要协助做好重点地区接触史、旅居史学生摸排工作,全体同学要积极配合排查,绝不漏报、瞒报。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疫情防控体系,明确了配合核酸抽检、及时上报个人信息的常态化工作,提高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疫情防控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努力和配合,全体同学要切实做好日常防疫,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展开,为构建健康和谐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