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上传时间 :2021-11-22    浏览次数 :    编辑 :

 

11月18日下午,师范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在师范学院报告厅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师范学院2019级辅导员赵炜主讲,辅导员林欢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炜指出,所有工作的开展都是建立在安全稳定工作基础之上的,向同学们强调做好日常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赵炜借助近期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引导同学们务必树牢反诈防骗意识,安装并时常登录国家反诈中心APP,绝不能放松大意,切实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

随后,赵炜从日常生活出发,特别强调了宿舍安全卫生问题。以使用违规电器、离开宿舍后不拔电源、悬挂床围等常见宿舍违规行为为例,进一步指出做好宿舍日常规范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从自身做起,杜绝宿舍安全隐患,共同构建安全、稳定的宿舍环境。另外,赵炜还向同学们强调了交通、饮食以及意外伤害等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时时树牢安全意识,切不可放松懈怠。

安全警钟长鸣,本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定将会把“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牢记心上,重视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问题,为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切实有效保障师生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