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考研指导会

 

上传时间 :2021-11-20    浏览次数 :    编辑 :

11月18日下午,师范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在师范学院报告厅召开2019级考研指导会,本次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赵炜主持,特邀汉印考研校长梅豹主讲,辅导员林欢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赵炜从往年学生考研报考情况出发,指出多数学生对考研相关政策了解较少,对自己是否应该考研、是否要跨考、如何兼顾考研专业课、如何填报志愿等问题没有明确的答案。针对上述问题,特邀汉印考研校长梅豹为大家进行考研形势分析与指导。

随后,由汉印考研梅豹校长做考研相关的专业指导。梅校长表示,疫情爆发以来,更多有出国打算的同学选择留在国内,这使得考研难度加大。针对这一问题,他从确定报考地区、学校级别、报考专业等为大家做了分析并提出应对建议,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能力选择学校,提前决定报考专业并及早准备。同时梅校长表示将为有意向考研的学生提供免费的考研咨询和学习资源,将优质的信息与资源与大家共享。

本次考研指导会,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当前考研形势,坚定了考研意向,增强了备考的决心,形成了初步的考研规划,为同学们的提供了考研升学的有益指导,进一步帮助学生明确未来发展道路。学院将致力于为学生生涯规划提供更充实的指导、更细致的服务、更暖心的支持。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