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研讨

上传时间 :2019-10-25    浏览次数 :    编辑 :

 

10月24日下午,我院在德润楼201会议室举行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宋贵欣主持,学院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主题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成海做主题发言,他简要回顾中国汉代的发展历史,对照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从面临形势、指导思想、历史使命、发展举措等方面进行对比分析,认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我们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在建设教育强国的征途中勇担责任使命。面对师范学院聚焦教师教育的特点,他从全局观、教育观、教师观三个角度,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九个坚持和六个下功夫,希望广大师生在教师教育工作中立心铸魂兴伟业、立德树人育栋梁。

宋贵欣作总结发言,要求各支部以本次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为契机,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