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积极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上传时间 :2019-10-28    浏览次数 :    编辑 :

 

 

学前教育系紧紧围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扎实推进,把主题教育同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广泛学习教育、认真检视反思、着力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本轮主题教育期间,我系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理解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同时,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助力主题教育的有效手段,全系党员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碎片化学习,不断加深理解主题教育的内涵。

同时,我系还将主题教育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先后结合专业认证筹备部署工作开展主题党日及研讨;组织19级新生见面会暨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利用假期组织全系师生收看国庆70周年阅兵式;组织指导我系师范生认真筹备11月份的全省师范生技能大赛;分别组织党员参加青岛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筹建中心园校合作,担任青岛市晨星实验学校教育科研指导专家等活动,利用自身专长服务我市基础教育。

主题教育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下一步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仍将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学习,学好专题党课,紧密结合学习和调研成果,推动改进工作,悟初心、担使命。

王芳同志参加参加青岛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筹建中心园校合作及兼职教师聘用仪式

卜凡帅同志受聘青岛市晨星实验学校教育科研指导专家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