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小学教育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上传时间 :2019-10-23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2日下午,师范学院副院长马勇军、小学教育系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在德润楼301会议室参加了主题教育学习。

系党支部结合师范专业认证重点环节工作,认真学习主题教育关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理念,突出学生中心和产出导向, 要求各位老师认真收集能够体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人才培养过程材料和佐证材料,把毕业学生个人发展成果和学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进行充分论证,使主题教育工作更加扎实落实,各项方针理论掌握深入人心。同时也强调作为师范学院小学教育系的一名教师,我们的初心是什么,我们的使命是什么,这是值得每一位教师思考的问题,上好每一堂课,促进每一位同学的发展,在科研和培养人才方面都能为基础教育增砖添瓦就是新时代小学教育专业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

小学教育专业认证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马勇军副院长部署了专业认证最后阶段的各项任务,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任务,表示要齐心协力,借主题教育之东风,担专业发展之使命!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