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教育发展研究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会

上传时间 :2019-10-28    浏览次数 :    编辑 :

 

 

 

10月24日下午,青岛教育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在德晖楼409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会。研究院教师代表、博士后、博士生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于洁主持会议。

党课1

会议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及重要政策要求展开学习。一方面,与会党员以如何做“四有”好教师”为学习抓手,深刻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高校教师提升“立德树人”工作水平的重大意义。一代又一代的高校教育工作者的崇高精神风范和高尚道德情操正体现出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的信仰追求。

党课学习2

另一方面,与会人员聚焦如何培养新时代“四有”好教师,结合自身在师范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体会进行了发言,并表示要在学校、学院为本地区基础教育发展打造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队伍的办学任务中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