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上传时间 :2022-12-08    浏览次数 :    编辑 :

2022年12月8日,师范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于德润楼201会议室、德音楼615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两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与党员发展对象参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宁、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姜彬主持会议。

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进行第二项,王凯等47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个人情况。

大会进行第三项,入党介绍人宣读介绍人意见。

大会进行第四项,投票表决。

表决前,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张宁通报王凯等21名党员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李萌萌通报孟祥等26名党员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发表意见并进行无记名投票。

大会进行第五项,宣读支部大会决议草案。

张宁宣读关于接收王凯等21名党员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草案,姜彬宣读关于接收孟祥等26名党员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草案,两支部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支部大会决议草案。47名党员发展对象待上级党组织批准后即可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进行最后一项,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会议最后,两支部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誓词铿锵恢宏,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表达坚定不移的政治决心和矢志奋斗的坚强意志。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