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上传时间 :2022-03-15    浏览次数 :    编辑 :

3月11日中午,师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德润楼2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林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书记林欢通报支委会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情况,着重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进一步的工作打算。她提出,今后要进一步开发党史教育新形式,增强党课互动性,继续加强支部在党员理论学习方面的组织和管理,增强同志们通过“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学习的效率和质量,使党员学习更有深度。

接下来,与会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针对不足和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填写《青岛大学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表》和《青岛大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支部及支部内所有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林欢通报考评结果。

会议最后,由林欢总结发言。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是严格党内生活、提高党员素质的重要举措。研究生党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个人,融入支部,为支部特色党建工作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