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70周年展


师范学院办学70周年系列活动:


召开基础教育研究与教学成果培育研讨会

上传时间 :2021-12-07    浏览次数 :    编辑 :

12月5日,师范学院在德润楼301会议室举办基础教育研究与教学成果培育研讨会,来自小学教育、教育技术、教育学、汉语言文学等专业的部分教师,就基础教育研究与教学成果培育,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由师范学院副院长马勇军主持。

会议基于“服务—研究—引领”的理念,针对“过程、规律、影响因素三维统合”的中小学教学模式创生理论体系、“理论与实践双向深度融合”的中小学教学模式创生机制、“服务—指导、研究—创新、引领—辐射三阶整合”的中小学教学模式创生实践生态,以及“大学力量、行政力量、专业力量、学校力量四方协合”的中小学教学模式创生合作模式进行了详细的研讨。

会议在全面梳理学院与市南区、李沧区、崂山区U-G-S合作的基础上,重点讨论了与市北区创新建立了U-D-I-S新型合作共同体的机制。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