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师范学院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菁师云讲坛征文通知

上传时间 :2021-10-13    浏览次数 :    编辑 :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菁师云讲坛是由青岛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学科建设与培养办公室、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团委、青岛大学师范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学院高峰论坛。旨在加强学院内各专业学科的交流与合作,通过线上线下“云”讲坛为全体在校生提供一个高质量、高水准的学术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朋辈学习”与“专家引领”的效应,更好地梳理教育科学研究进展,激发教育研究领域研究生直面中国教育发展问题,给出解决之道的热情。论坛拟于2021年11月27日在青岛大学师范学院举行,以期进一步创新教育培养工作,提高培养质量,构建浓郁的学术氛围,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现面向全院征集会议论文。

一、征稿对象

师范学院全体研究生

二、论文要求

1.与教育、心理研究相关,主题自拟。

2.5000-10000字。

3.作者原创作品,未在其他公开出版物发表过。

4.论文须采用word文本投稿,A4页面,撰写格式应符合《研究生教育研究》出版规范要求,文后请注明作者联系方式。

三、学术论坛流程

2021年11月15日前上交论文成果,以学科为单位发送至邮箱:qddxsfxy@163.com,电子邮件主题和文件夹(或压缩包)均以“专业+首届论坛”的方式命名,个人文章以“学号+姓名+文章名称”方式命名。

2021年11月20日,公布入围名单。

2021年11月27日,举办师范学院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入围同学到场答辩。

四、奖项设置

论坛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

五、负责人

刘沙沙13589256956

林欢18863945193

张志远15610043329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