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对有专业特长转专业综合考察方案

上传时间 :2021-09-30    浏览次数 :    编辑 :

有专业特长申报学生必须符合学校本年度转专业基本要求;必须降至2021级;相应的专业特长分别满足转入专业的以下条件。

应用心理学:在南京大学或者北京大学认定的中文核心期刊、或者SSCI四区及上期刊上以第一作者或者导师一作,学生二作发表过与当前专业或者心理学专业相关的论文;在与挑战杯、互联网+等学校认定的A类竞赛中获得省级及以上奖项。

教育技术学:在中文核心期刊或C扩期刊,或者SSCI四区及上期刊上以第一作者或者导师一作学生二作发表与当前专业或教育技术学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在与挑战杯、互联网+等学校认定的A类竞赛中获得省级及以上奖项。

学院转专业领导小组及拟转入专业专家对申报学生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组织申报学生面试,确定录取名单。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2021年9月30日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