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上传时间 :2023-03-14    浏览次数 :    编辑 :

近日,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公布比赛结果。我院学生取得了丰硕成果。学前教育系李晨、小学教育系张潇帆同学获得一等奖,小学教育系宋晓彤、雷明华、王斐世、王佳乐、孙奥同学获得二等奖,小学教育系蓝晨、冷晓慧同学获得三等奖。

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自2013年开始举办,旨在更新教师教育教学理念、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和实践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大赛中表现优秀的学生,成为省内各地区城市争抢的“香饽饽”,多个地区不仅免去笔试直接进入面试,而且可享受各地市制定的教师招聘相应优惠政策。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