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青岛市军休老年大学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上传时间 :2023-03-14    浏览次数 :    编辑 :

3月8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尹增刚、副书记夏锡梅一行到青岛市军休老年大学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双方就党建共建、志愿互助、文化共融、人才共享等内容达成共识。

IMG_0623

青岛市军休老年大学(军休干部活动中心)中心主任杜岩桂对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师资队伍等进行介绍,并陪同参观了学校文化长廊、戎耀厅、功能教室以及学院“心启航”工作办公室。

IMG_0567

IMG_0499

夏锡梅代表学院与军休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栾巨轮签署协议,尹增刚与杜岩桂观签。学院共青团、学生工作系统相关人员参加了协议签署仪式。

IMG_0577

IMG_0592

签约后,一行人来到“心启航”青年志愿服务队活动现场。服务队学生正与军休学员开展“3.8国际劳动妇女节”专题读书分享会,学生们分享经典书籍,与学员们共写毛笔字、折纸花,并为其带来朗诵、手势舞和歌唱等表演。志愿者们还将学院特色的乐享阅读活动带到活动现场,以读书分享交流会的形式与学员们交流“保家卫国,甘愿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与军人信仰。现场气氛活跃而热烈,学员们与志愿者不时交流互动。学员们纷纷表示:志愿服务队给自己带来了一个温暖幸福的妇女节,展现了师范学院学生良好精神面貌与文化修养,展示了当代青年服务社会的优秀品质,为军休教育事业增添了青春色彩。

0f13eb63612d49dc18dfb4a7b807539

d3aa5432ce63f1aa848ea48474cd06f

0ecbed741b397ecad9687566c644c1d

f26602103910f7f35e0258141dff77c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双方文化交流,丰富了军休干部们的文化生活,是我院学生积极践行“传递爱心、回报社会”优良理念的真实写照。未来我院将与市军休老年大学积极合作,依托学院“心启航”志愿服务品牌,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与红色文化传承,号召更多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行动中来,为学院“双拥”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