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焦鲁副教授获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团队计划”立项

上传时间 :2023-03-02    浏览次数 :    编辑 :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团队计划”团队认定名单,我院焦鲁副教授负责的“脑智发育与语言学习创新团队”成功入选,这是我院首次获批省级青创团队。

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创新团队发展计划”是省教育厅立项建设的优秀青年创新团队,支持高校青年博士面向科技前沿、重大发展战略开展创新性、探索性、应用性研究,旨在培养和造就一批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学术基础扎实、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科研创新群体。此次获批的“青创团队计划”团队是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的一项标志性成果,为学院科研团队建设搭建了良好平台,将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科建设水平和科研实力。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