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工大会

上传时间 :2023-02-27    浏览次数 :    编辑 :

 

2月23日下午,师范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讨班、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双代会)会议精神,布置2023年度学院重点工作。会议由副院长刘启民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尹增刚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学校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上做的主旨报告和校长夏东伟在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双代会)上做的工作报告,要求各系、各部门采取各种形式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结合学校发展目标、方向制定好专业及个人的发展规划。

院长孙百才总结了2022年度学院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学院基础与发展方向,着重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建设、学科建设等四个方面做了部署。要求学院的教学、科研、培训、管理等四支队伍各司其职又协同一致,提升学院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水准。

学院其他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学生工作、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进行了具体部署。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