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预答辩顺利进行

上传时间 :2022-12-31    浏览次数 :    编辑 :

12月30日,我院学前教育专业顺利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预答辩。本次预答辩由学前教育专业全体硕士生导师担任小组成员。

首先,预答辩学生就研究意义、研究内容与结论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概述。其次,答辩委员会的老师们在认真听取学生们的论文汇报后,从论文选题的科学性、过程的完整性、结论的创新性、叙述的严谨性以及格式的规范性等多个角度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细致且综合的点评,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答辩现场,学生们认真听取并记录评委们提出的宝贵建议,更加明晰了论文修改的方向。

整个答辩会紧张激烈,程序规范,公开透明,严把研究生培养的关口。最终,经预答辩委员会全体会议决议,全体研究生均通过预答辩。本次论文预答辩会的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答辩委员会严谨的态度和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良好的学术素养。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