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教师秋季学期新开课试讲评审会

上传时间 :2022-06-29    浏览次数 :    编辑 :

6月28日下午,我院在德润楼201会议室举办新教师新开课试讲评审会。会议由院长助理王忠厚主持,心理学系副主任张黎、学前教育学系党支部书记卜凡帅、教科办主任王瑞香参加听课并对试讲情况进行了评议。

心理学专业解佳佳、学前教育专业李纯两位新老师试讲了秋季学期拟新开课程:《生理心理学》、《幼儿行为观察与分析》,并阐述整体教学安排。

试讲结束后,新开课程评议小组在全面审议后,肯定了两位教师对课程大纲、课程教案及多媒体课件的精心准备,认为课程目标设定合理,教学内容准备丰富,教学表达流利、教态自然,内容熟练、讲解清晰、富有激情和活力,一致同意秋季学期课程正常开设。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新教师及时调整角色,认真备课,注重与学生沟通,了解学生需求和愿望,及时调节教学内容与进度,尽快适应高校教学工作与岗位要求。

本次试讲活动是学院为保证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通过组织开展新开课程试讲,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专业教研团队、广泛交流,促进年青教师专业成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