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茜同学作品获学校第四届“我来讲党课”大赛二等奖

上传时间 :2022-05-30    浏览次数 :    编辑 :

5月17日,校党委组织部公布了青岛大学第四届“我来讲党课”和“我和我的支部”大赛比赛结果,我院学生张茜的作品《百年党史,青大记忆——沈福彭: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获“我来讲党课”大赛二等奖。

为进一步提升党课质量和党员教育实效,校党委组织部于3月至5月在全校党员中举办“我来讲党课”“我和我的支部”比赛活动,32项“我来讲党课”作品、20项“我和我的支部”作品经初赛、复赛进入决赛;经激烈角逐,“我来讲党课”大赛评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4项,“我和我的支部”大赛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0项。

自创建“翻转党课”特色品牌项目以来,我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引导学生党员发挥主体作用,将“学生党员讲党课”融入日常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逐步提升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取得良好成效。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