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召开

上传时间 :2011-04-19    浏览次数 :    编辑 :

我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于4月13日下午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常务副院长钱国旗,党委副书记李善惠,副院长万宗喜、吴伟民,各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宣布成立了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了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做法与经验,分析了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形势、要求与思路,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目标和措施。其中,李善惠传达了《关于做好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了为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水平、确保实现年度就业率目标的要求。

钱国旗作了重要讲话,他在充分肯定学院就业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到事关学院发展和生存的高度予以高度重视;要建立健全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机制;要围绕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在提高毕业生在教育系统就业比例的同时,促进毕业生多样化就业;要加强学风教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毕业生就业添加砝码、提供保障。

我院2010届毕业生考研录取率达26.85﹪,总体就业率达96.76﹪,总体就业率连续三年保持在95%以上。历史系、体育系和英语系等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分别介绍了就业工作经验。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