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创文明,促和谐”为主题的安全文明校园创建系列活动

上传时间 :2011-04-19    浏览次数 :    编辑 :

4月18日起,我院以“创文明,促和谐”为主题的安全文明校园创建系列活动启动。活动将围绕“加强政治学习,努力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政治素质”、“拓宽活动载体,努力营造良好育人氛围”、“突出工作重点,努力推进大学生成才和毕业生就业”等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努力实现学生以公民道德、职业道德、文明修养和民主法制观念为主要内容的思想道德素质的显著提高,努力实现以内容健康、格调高雅、丰富多彩为基本要求的校园文化生活质量的显著提高,努力实现以良好的校园秩序和优美的校园环境为主要标志的校园文明程度的显著提高,使学院育人环境进一步改善。此活动历时6周,将评选出文明班集体、文明大学生等各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