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青岛大学建团90周年及2011年共青团工作表彰中取得突出成绩

上传时间 :2012-06-21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为纪念建团90周年,校团委总结梳理全校共青团工作,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对近年来在共青团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师范学院团委在实践育人和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中做出突出贡献,荣获“青岛大学共青团实践育人先进集体”称号。

在2011年中,我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在共青团组织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涌现出一批先进基层团组织和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青年工作者。

院团委荣获“青岛大学2011年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系团总支荣获“青岛大学2011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化学系团总支、哲学系团总支被评为“青岛大学2011年度先进团总支”;2009级化学系团支部、2009级历史系团支部、2009级教育技术系团支部、2010级化学系团支部、2010级历史系团支部、2010级教育技术系团支部、2010级心理系团支部等七个支部被评为“青岛大学2011年度先进团支部”;院团委书记郝伟、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系团总支书记王栋被评为“青岛大学2011年度优秀青年工作者”;院学生会主席唐潇被评为“青岛大学2011年度十佳优秀团员标兵”;徐兴强等144人被评为“青岛大学2011年度优秀团干部”,郭俊哲等173人被评为“青岛大学2011年度优秀团员”。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