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

上传时间 :2012-06-29    浏览次数 :    编辑 :

6月29日下午,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大会由青岛大学校长助理、师范学院常务副院长钱国旗主持,陈红军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全院师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近400人参加了大会。

陈红军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33个基层党组织和434名党员,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以争做爱校强校的青大先锋为载体,以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目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争做青大先锋”活动,在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校园和谐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贡献。面对下一步的工作,陈红军书记提出,一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机遇意识和工作创新意识,积极推进学院的科学发展;二要进一步增强创先争优意识,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活动,不断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三要进一步增强承担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政治优势,以党建促发展。

会上,表彰了一批在争先创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锋基层党组织、先锋共产党员。广大党员表示,大会表彰了先进、树立了典型、弘扬了正气,将激励大家不断确立新目标,实现新突破,创造新业绩,进一步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