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上传时间 :2021-04-01    浏览次数 :    编辑 :


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于331日中午在德润楼201会议室召开。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炜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宣誓大会,仪式由学生支部委员会宣传委员张宁主持。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B644DEB0-4CD5-4A4B-AEA3-EDCE4AA252CA/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1-04-01 14:14:26.595000.png2021-04-01 14:14:26.595000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由支部青年委员李田田领誓,34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参加仪式的正式党员同时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宣誓大会,使全体党员对党和国家又增添上了一份尊重与热爱,使思想境界又一次得到升华与熏陶,使信念更加的坚定不移。相信大家今后在生活中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进取,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