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追寻百年初心,共庆百年华诞”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上传时间 :2021-04-02    浏览次数 :    编辑 :


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追寻百年初心,共庆百年华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331日在德润楼201会议室召开。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炜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学生支部委员会宣传委员张宁主持。

9fa7112f75a1f75741c917aef1eeb2a

张宁结合今年是建党百年纪念的大背景,倡导同志们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本年度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一系列工作安排。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教育实践,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支部将实行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同步进行,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配合的形式。首先,结合支部“翻转党课”项目建设,推选第一批12名优秀大学生党员为支部党员讲党史、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其次,支部将在五月底进行阶段性汇报,要求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党史学习提交一份学习心得体会。

同时,张宁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倡导各位同志积极进行自主党史学习,积极参与支部后期组织的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到位。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B644DEB0-4CD5-4A4B-AEA3-EDCE4AA252CA/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1-04-01 14:17:26.195000.png2021-04-01 14:17:26.195000

按照会议日程,赵炜与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谈话交流,介绍了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支部变动情况并通过支部大会举手投票进行表决。同时赵炜对与会党员提出希望: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也是中央印发学党史通知的重要时刻,全体党员务必认真贯彻党史学习要求,积极学习,为以后在翻转党课上向党员讲党史,为积极分子讲党课做好充分的准备。赵炜还借近几年中国的崛起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祖国日益强大,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增强爱国情怀,担得起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为学校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动员大会,使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好党史跟党走,为国家、社会贡献更多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