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教育发展研究院受邀参加省市级课题联合开题论证


暨教师科研素养提升培训会议

上传时间 :2021-04-23    浏览次数 :    编辑 :


 4月22日下午,青岛教育发展研究院孙百才、于洁、李雪辉三位教师受邀到青岛实验高中参加省市级课题联合开题论证暨教师科研素养提升培训会议。青岛实验高中校长孙睿、课题组相关成员、2021级校级课题申报成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3101739

孙睿从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组织结构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青岛实验高中的“六个百分百”育人框架以及正努力打造学术高中的新人文办学理念。

微信图片_20210423101747

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主持人苏延红、山东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改革项目主持人张德、青岛市教育科学规划教师专项课题主持人王玲梅分别进行开题汇报。孙百才教授从学理阐释、路径探索等方面给予点评与建议。会上课题组成员与专家们展开充分讨论。

会后,青岛教育发展研究院教师参观了青岛实验高中的校史馆,深刻感受到该校作为新中国成立后山东省第一所完全中学的红色故事以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辉历史。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