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与华青教育集团达成合作协议

上传时间 :2021-12-13    浏览次数 :    编辑 :

 

12月8日,师范学院院长孙百才、副院长陶明达、青岛教育发展研究院于洁副教授等前往青岛华青教育集团,与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蛟龙,集团总校长、青大附中高中校长闫洪全等就卓越后备教育干部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孙百才院长介绍了正在筹备的师范学院办学70年庆祝活动有关安排,并对将于18日举行的“双减”政策与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会议作了重点说明。

李蛟龙书记对教育集团未来的发展方向作了解说,提出了“现在为十年后培养人才”的长远筹划。

在座谈中,大家对后备干部培养培训的必要性、紧迫性等方面意见高度重合,并就培养方式、课程、师资、中期筛选、结业考核等问题初步达成了一致。

双方商定,合作签约仪式根据青岛大学师范教育70周年活动安排统筹考虑,第一期华青卓越后备干部培训则拟于本月下旬开班。后续,双方将就有关细节问题保持沟通,确保合作顺利、高效。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