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心理学系校友会成立暨2008届毕业生毕业十周年庆典召开

上传时间 :2018-08-27    浏览次数 :    编辑 :

8月25日,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心理学系举办“校友返校日”,成立心理学系校友会,并祝贺2008届毕业生毕业十周年。会议在师范学院学术报告厅进行,青岛大学校友办副主任鲍文胜,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宋贵欣,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副院长、心理学系主任陶明达,心理学系的老领导周东明主任,陈国江书记,丛红群书记等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贺词。心理学系全体在校师生参加了本次盛会。


上午,不到八点,便有校友陆陆续续到达报告厅,签到,并领取校友会精心准备的小礼品。看到往日的恩师与同窗,每个人都无比热情地问候,共同回忆青大时光,寒暄近来生活。

九点,典礼在陈兴华老师的主持下开始,首先是校友办副主任鲍文胜致辞。鲍主任首先描述了青岛大学近几年来的辉煌成就,这是值得每个青大人骄傲的进步;进而介绍了校友会的具体内容,他说“没有感动校友的母校,就没有感动母校的校友”,强调了母校对学生的深深影响。

接着是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宋贵欣致辞。宋书记介绍了师范学院的发展历程、近年来不断变好的教学环境和不断提升的考研率,这些看得见的进步是所有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紧接着是师范学院副院长、心理学系主任陶明达致辞。陶院长介绍了心理学系“短暂的历史,漫长的过去”,心理学系从无到有,再到如今的成就,以及未来奔向更好的光辉前景。    各位领导精彩的致辞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随着“校友会揭牌”仪式的完成,全体师生共同庆祝心理学系校友会的成立。

接着,领导、校友、老师前往德音楼前合影,共同纪念校友会的成立,定格相聚的美好记忆。

上午的活动进入第二时段,由心理学系黄艳老师主持。

黄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校友会的主要内容,公布了校友会理事会和基金会名单,并邀请理事会会长陶明达院长和秘书长陈兴华老师致辞。

随后,心理学系的老领导周东明主任带我们回忆了心理学系的历史,回顾了那些可亲可爱的心理人。

校友代表,2004级陶凤杰同学为在座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建议。研究生代表梁宜铭同学和本科生代表武文志同学分别发言,表达他们对校友的真诚祝福和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自由交流时间,黄老师分别邀请李晓老师、丛红群书记、胡琳丽老师、丁月增老师、宫准老师、吕梦老师、蔡晨老师、李幸老师、陈国江书记发表致辞。

在陶院长对上午的活动进行了简短总结,上午的安排完满结束,全体师生一起到浏园餐厅用餐,共同“忆苦思甜”。

undefined

用餐结束后,校友们来到德晖楼了解心理系的新发展,参观新建的实验室,在共同憧憬美好未来的愿景中,本次校友聚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