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见习特辑

上传时间 :2019-05-06    浏览次数 :    编辑 :

2019年3月28日下午,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学生会实践部承办的宁夏路小学教育见习活动顺利开展。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有201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宋雯雯同学及王丹阳同学。主讲人颜小倩同学为孩子们生动讲述了诗歌《蒲公英》

颜小倩同学首先通过一个短视频将同学们带入诗歌的意境,接着就诗歌的内容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并让孩子们想象诗歌所描写的情景,切身体会诗人的感情。最后,本堂课在孩子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王丹阳同学感慨到,小学毕业多年后,作为助教,她又一次走进孩子们的课堂。孩子们学习了诗歌《蒲公英》,在一遍遍有感情的朗读中,深入地感悟到了这首诗歌的精髓主旨,愿他们像蒲公英一样,在蔚蓝的天空中越飞越远。

此次见习活动圆满结束,两位同学对自己的收获进行了分享,相信会对接下来教育见习的同学提供宝贵的经验,更好地提升自己的教师技能。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