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见习特辑

上传时间 :2019-05-06    浏览次数 :    编辑 :

2018年9月20日,主讲人王柯及助教17级学前教育专业高原同学来到天山小学,为同学们带来了《怎样写诗》诗歌课堂。主讲人通过图示引导学生发散思维,激发创作灵感。通过举例子的方式讲解诗歌创作。

在课堂上,老师利用PPT图示提问学生看法,引导大家的发散思维,同学们积极举手作答,老师对学生的回答给予答复与鼓励,通过举例子的方式详细讲解诗歌创作。师生互动频繁,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课堂最后老师给同学们分发彩色卡纸,同学们发挥想象开展诗歌创作。诗歌完成之余同学们在卡纸的空白处进行了画画等装饰。无不体现着学生们对诗歌课堂的兴趣与喜爱。

通过见习活动,落实实践出真知的活动理念,提高了实践者的课堂组织管理能力,在历练自己的同时服务他人。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